德音不忘

凉风凄凄扬棹歌,云光曙开月低河。

搞个置顶好了


​彼美孟姜,德音不忘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诗经 郑风 有女同车》


        叫我德音,不忘,或者ID里面任意一个字皆可,也可以叫我阿月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懒(强调),所以更新随缘。脑洞不断,文笔一般,叙事偏平淡,没什么大起大落(这也是我在努力改进的点)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输入法的锅,可能文中偶尔会有错别字,欢迎捉虫。如果发现什么bug也尽管提,但是我已经公开解释过的事情请不要再问。评论私信都有看,基本都会回复,努力记住你们每一个人的ID。


        目前只写光夜相关,可能偶尔会爬到其他坑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生偶像是桐华​,我知道关于她有些争议但请黑粉不要舞到我面前,她和她笔下的人物是我底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喜欢崇拜的作家是简奥斯汀,同上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一般情况下很好说话的一个女的✔


        待过的坑都不会退但是一旦开学就人间蒸发,脱粉随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比起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哦!



评论(15)
热度(96)

© 德音不忘 | Powered by LOFTER